會員專區

Members

帳號資料

Account Information

  • 帳號 *
  • 密碼 *
  • 確認密碼 *

基本資料

Personal information

  • 姓名 *
  • 電話/手機 *
  • 單位
  • 生日
  • 地址
  • 會員條款 *
    歡迎來到官方網站!
    以下條款詳述在官方網站(以下稱為 )提供您服務的同時,您必須瞭解的相關事項,請您在同意註冊成為會員前請仔細閱讀。當您於本網站註冊成為會員後,即可使用 提供之網站服務,並表示您同意且遵守本網站之會員規範及相關之法律規定。

    第一條
    本規章明訂會員與 之間權利與義務關係,在您同意本規章後,方可成為會員。您了解您註冊後,即成為 的網路會員,並表示同意接受會員規範及所有注意事項之拘束,並承諾遵守中華民國相關法規及一切國際網際網路規定與慣例。 所提供之網路電子服務皆為免費,服務的所有權和運作權歸本站,且本公司有權修改服務項目與內容或於任何時間暫時或永久停止各項服務。 對於註冊會員資料,除非有法律許可或要求,本站一定不會在未經會員合法授權時公開、編輯或洩漏其註冊資料及任何非公開內容。

    第二條
    您同意於註冊時提供正確之個人資料,您所登錄之資料事後有變更時,可隨時於線上更新之。如有任何虛假或冒用他人名義登錄,應自負法律責任。您提供之個人資 料若有填寫不實,或原所登錄之資料已不符合真實而未更新, 有權隨時更改或停止各項服務內容,或是終止任一會員資格及使用各項服務之權利,且無需事先通知會員。您所提供之個人資料(包括但不限於您的真 實姓名、地址、行動電話、出生年月日等、訂購資訊等)將供蒐集、處理及使用, 保證使用您的個人資料時,尊重您的權益,並謹遵誠實信用方法為之,絕不逾越特定目的之必要範圍,且與蒐集之目的具有正當合理之關聯。 會將您的個人資料用於資料建檔、購買分析、市場分析及產品型錄寄發等後續服務。

    第三條
    您於註冊時須自行設定一組專用的帳號及密碼,請留心其機密安全。您有責任於每次使用完後確實登出,以防他人盜用。為維護您自身權益,請勿將帳號與密碼洩露 或提供予第三人知悉,或出借,或轉讓他人使用。一旦您發現帳號如有任何異常使用或安全受破壞之情形時,應立即通知。若因未及時通知 致無法有效防止或修護帳號安全,會員應自負全責。同時,請您了解 不對任何服務或資訊傳送的遲延、儲存的故障,以及任何資訊的刪除負任何責任。 您瞭解並同意, 可能因自身、其他協力廠商或相關電信業者網路系統軟硬體設備之故障或失靈、或人為操作上之疏失而中斷、暫時無法使用、遲延,或遭第三人侵入系 統偽造變造資料等情形,不負任何賠償責任。

    第四條
    保留隨時修改本會員規範之權利。修改後的規範將於本站上公告,將不另個別通知會員。如果您不同意修正內容,應停止繼續使用本網站服務。 依法告知您下述權利,並可以書面請求為之,包含查詢、協助補充或更正、請求停止蒐集、處理或利用、請求刪除資訊等項目。

    第五條
    本網站上所有內容,包括但不限於著作、圖片、檔案、資訊、資料、網站架構、網頁設計,均由 或其他權利人依法擁有其智慧財產權,包括但不限於商標權、專利權、著作權、營業秘密與專有技術等。任何人不得逕自使用、修改、重製、公開播 送、改作、散布、發行、公開發表、進行還原工程、解編或反向組譯。尊重智慧財產權是所有人應盡之義務,如有違反,您應對 負損害賠償責任。您所上載、傳送、輸入或提供之任何資料,其權利仍為您或您的授權人所有;但任何資料一經您提供予 時,即表示您已同意授權可進行使用該資料。一切均按中華民國個人資料保護法之規定處理您的個人資料。
  • 加入會員
QA 比較清單(0)